永远可爱

【储存页】暗恋攻略

上一棒: @奶包. 

下一棒:@笙兮就是馋翟潇闻的身子




论坛体



 文/苦涩思维/林奈-  



------------- 




L(踩着板凳上月球) 

 

如何快速攻略到自己暗恋的男神?在线等挺急的! 

 

 

2L 

 

暗恋怎么攻略?都不表白心意怎么攻略? 

 

 

3L 

 

暗恋,除了两情相悦,其他成功率几乎为零。 

 

 

4L 

 

我觉得还是直接告白比较好,你没有遗憾了他也明白你的心意了,能不能在一起就是命了ᐕ)⁾⁾ 

 

 

5L 

 

对!暗恋的成功几率真的太小了!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qBAFsMTRZCggG3Zw/IMG_3386.PNG 

 

6L(普通话十级) 

 

谨记,撒娇男人命最好哦~ 

 

 

7L 

 

楼上符号好飘逸呢 我嗅到了故事的味道 

 

 

8L(踩着板凳上月球) 

 

攻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9L 

 

六楼六楼,我是九楼,听到请回答。 

重复一遍,六楼六楼,我是九楼,听到请回答。 

 

 

10L 

 

萌新初来乍到,还请多多关照! 

 

 

11L 

 

楼主和六楼消失这么久,一起上月球了? 

 

 

12L(普通话十级) 

 

刚才被那个坏家伙喂苦苦的感冒药了(委屈) 

温馨提示哦:不要感冒,感冒药超级难喝的! 

 

 

13L 

 

措不及防的一把狗粮。 

 

 

14L 

 

苦涩的感冒药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呢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QxnwGpif5lUjDyBZ/IMG_3390.PNG 

 

15L 

 

手里的大鸡腿忽然就不香了 

 

 

16L 

 

有些人笑着笑着就哭了(笑着哭) 

 

 

17L(普通话十级) 

 

好啦,既然是来帮楼主攻略到暗恋男神的,那我就来讲讲我和我家先生的爱情故事。 

 

第一次见他是在公交车上,留着清爽的黑色短发却比别人好看十分,穿着和我一样的校服带着耳机靠在窗边闭目养神。 

 

他的头发柔顺的搭在额角被窗外漏进的风微微吹动着,许是到了期末学校的仪容仪表差的不严,头发便肆意的生长起来,微长的发尾轻轻扫在他的眉间,脸颊一点点的婴儿肥让他看起来很无害,睡着时的嘴唇没有防备的微微张着。 

 

那场景养眼的就像春天的风,有什么比冬天的早晨看见一位大帅哥更让人清醒的事了吗?没有!我当时心想,这个颜值简直就是用来恋爱的,于是我一拍脑门决定陷入爱情!没错,就是这么肤浅! 

 

 

18L 

 

这描述简直是我小时候看的偶像剧男主,脑补出来了 

 

 

19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多在期末坐公交车 

 

 

20L(踩着板凳上月球) 

 

我这就去打听男神是不是坐公交! 

 

 

21L 

 

楼主停下,地铁也行。 

 

 

22L 

 

男生永远不知道,一个女生追你,她背后有多少小姐妹帮忙支招,多少兄弟帮忙搭桥。 

 

 

23L(普通话十级) 

 

楼上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就想,与其等着别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倒不如让我这只猪担重任来拱了这颗优质白菜吧! 

 

然后我就一下子清醒了,混沌的脑子一下就从他身上抓到了重点:他穿着和我一样的校服,说明他和我是一个学校的!他和我一辆公交车,说明他和我顺路!我这种心思不在学习上的人都不知道我们学校有这号神仙,说明他是转学生! 

 

我没有楼主那样心思细腻,我是个行动快过脑子的人。那个时候我还没想好要怎么拿下这个小男神,我就长腿一迈先一步跟着他下了车,悄默声的跟在他后面,陶醉着他的背影,走到了班级门口。 

 

我适时的停住了脚步抬头盯着头顶教室门口上高一四班的牌子一下子茅塞顿开,回到教室的步伐都六亲不认起来。我回到自己教室潇洒的坐到位置上,不由得抚摸了下大腿,干得漂亮! 

 

既然知道了他的年级,那剩下的就好办了嘛,我一边转着笔一边想着拿下男神的计划。 

 

 

24L 

 

咋,咋,咋停笔了? 

 

 

25L 

 

你能想到吗?一个校霸遇到男神就变成了说话后面叫骚气波浪线的软萌男孩,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26L 

 

恋爱的人就是, 

一边和朋友一给我里giao! 

一边和喜欢的人轻声细语说人家不好意思啦~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真相,奥利给 

 

 

28L 

 

奥利给奥利给 

 

 

29L 

 

大晚上是要笑疯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 

 

 

30L(踩着板凳上月球) 

 

画风不对,拉回来。六楼的爱情故事麻烦继续! 

 

 

31L(普通话十级) 

 

我来了我来了 

 

我当时就想:太急了可不好,会盲目送人头的。 

 

所谓暗恋,不过就是你不善语他未察觉 

而想要暗恋就不能做默默付出的爱情雷锋 

因此暗恋攻略是很有必要的 

 

我在我的笔记本上涂涂改改,歪歪扭扭七零八落的写着我的鸿鹄大志。 

 

暗恋攻略第一招:知己知彼。 

 

 

32L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知己知彼! 

 

 

33L 

 

难道不应该和偶像剧一样假装偶遇扑进他的怀里,然后一顿追求最后得到真爱吗! 

 

 

34L 

 

(拍打楼上)醒醒,这是暗恋。 

 

 

35L 

 

内容足够沙雕,我喜欢。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0edCqzY0eHAX5ZKB/IMG_3391.JPG 

 

36L 

 

我投资五毛钱,不能再多了,快点展开追求大戏 

 

 

37L 

 

我年轻时是不是也有一个同学对我有这样的感情,哦妈妈,我真的是太感动了 

 

 

38L 

 

几个菜啊楼上喝成这样 

 

 

39L(普通话十级) 

 

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要想拿下男神第一步就必须要知道男神的全部信息。 

 

说来还有些骄傲,我除了学习不行其他可是样样拿手,作为年段里出了名的交际花,想知道点男神的信息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于是我发挥自己的优势不出一个星期就成功从他朋友的口中套出了他喜欢的颜色、口味、爱好、理想型等等。哦对了,叫他昊哥好了。 

 

我认真的把他记录进我的小本本并每天背诵一遍,就差去申请一个最了解昊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我看着本子上密密麻麻的笔记不由感叹啧啧啧,我要去学习这么用功我能上清华,过了一会我又摇摇头释然。 

 

嘁,上清华有什么好的,上男神才最好! 

 

 

40L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MJtFMCj7KUg60B1n/IMG_3392.JPG 

清华:是我不配了 

 

 

41L 

 

楼上是笑掉大牙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能笑了,万一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是大牙不配了 

 

 

42L(踩着板凳上月球) 

 

我也拿小本本记下来,清华不重要,男神最重要! 

 

 

43L 

 

可惜我没有他兄弟的联系方式怎么办啊! 

 

 

44L 

 

揉揉楼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45L 

 

靠!这攻略我觉得可行,继续! 

 

 

46L(普通话十级) 

 

打字慢,原谅我 

 

既然已经足够了解昊哥了那么下一步就是要制造机会,和暗恋男神产生交集。 

 

暗恋攻略第二招:主动出击 

 

至于怎么产生交集,我可没费什么功夫。因为我这个人欧气比较满,属于那种打着伞也能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中的那种人。也可能老天属实不公平,高二分班时我竟然不费吹灰之力的和昊哥一个班了,宛若如有神助。 

 

我们的班主任是个老古板,疑心病加更年期严厉打击早恋,一男一女站一起她都要怀疑他们是不是有猫腻。所以班上从来没有异性同桌的事情发生,但她落伍的思想大抵万万想不到她班上有同性恋这种事。 

 

我虽然很鄙夷她这种扼杀人性行为,但班主任的行为也可谓是间接帮了我。 

 

这可是和昊哥成为同桌的绝佳机会,我想着如果能和他成为同桌了那互动什么的能少吗?那段时间,我成天暗夸自己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47L 

 

真是个小机灵鬼,在座的各位都是小机灵鬼 

 

 

48L(踩着板凳上月球) 

 

所以到底成为同桌了没! 

 

 

49L 

 

楼主都不关心攻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追剧 

 

 

50L(踩着板凳上月球) 

 

嘿嘿看破不说破哦 

 

 

51L 

 

抖音已经满足不了我了,一起论坛追剧好了! 

 

 

52L 

 

不过这个真的比泡沫剧营销号甜好多好多倍! 

 

 

53L 

 

希望校园篇结束后再来个霸道总裁篇 

 

 

54L(普通话十级) 

 

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继续追剧! 

 

我软磨硬泡买通了昊哥身边的朋友们,在用甜言蜜语说服了老师,最终成功和昊哥成为了同桌。我发现到昊哥是个话很少又极度慢热的人,看起来总是很高冷的样子,不过在和他同桌的时间里他意外的发现他又是个很温柔且很容易害羞的人。 

 

以我这么多年言情偶像剧的深度研究,我得出了个结论,昊哥这种人最是心软! 

 

那么暗恋攻略第三招:撒娇攻势 

 

注:每个人的男神都不一样哦,恋爱攻略的第三招要按照自己男神的性格自己拟定哦! 

 

 

55L 

 

长着一张欠他钱的脸的男神,我该怎么办(哭) 

 

 

56L 

 

楼上可以考虑下一个了⁽˚̌ʷ˚̌ʺ⁾ 

 

 

57L(踩着板凳上月球) 

 

什么狗屁男神,追剧最重要,我要后续! 

 

 

58L 

 

楼主的名字让我想起了,姐妹们, 

珍珠奶茶搞一杯,明天帅哥把你追。 

 

 

59L 

 

不对不对,昊哥应该只对普通话十级一个人害羞! 

 

 

60L 

 

狼狗便奶狗吗 我哭了! 

 

 

61L(普通话一级) 

 

我自我总结所谓撒娇不过三点: 

其一,表情要甜动作要嗲 

其二,奶里奶气最致命 

其三,土味情话不能少 

 

各位可以来参考哦! 

 

 

62L 

 

直女如果这样自己给自己一巴掌 

不过为了男神,值得!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sEk42okBX4wVneaU/IMG_3403.JPG 

 

63L 

 

奶里奶气?是这样吗? 

吃饭饭,睡觉觉,要抱抱,打豆豆? 

 

 

64L 

 

还有两个,别逼逼和瞎逼逼 

 

 

65L 

 

秀儿是你吗秀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半夜让我笑出猪声 

 

 

66L(踩着板凳上月球) 

 

这个帖子逐渐沙雕化,但我我我我想要个例子呢! 

 

 

67L(普通话一级) 

 

例子?我知道了! 

 

有一次,当昊哥拒绝帮我的辅导功课请求时,我就头一低嘴一抿眼一垂,表情看上去乖巧又委屈让人忍不住爱怜,凡是经过的同学见了都要觉得是昊哥欺负了我。看的昊哥觉得自己仿佛是个混蛋,他被莫名其妙的负罪感弄得一愣一愣的,摸摸鼻子撇开头不看我。 

 

他不理我也不气馁,小小声的“哦”了一声就趴回桌面,脑袋撑在手肘上脸颊凸起一个小肉球嘴巴也嘟噜着,摇晃着脑袋看着眼前难懂的数学题,自认为可可爱爱。我的声音故意轻的像是蒲公英,轻飘飘的像是没有发出过却又四下飞散落得黄明昊满心都是我委屈巴巴的声音。 

 

昊哥没一会就被我弄的满心愧疚,但脑子里理智的逻辑告诉他,他并没有做错什么,昊哥不知所措的偷瞄着我的一举一动!我感受到昊哥的视线心里暗喜,鱼儿上钩可以拉线了,嘿嘿! 

 

我轻轻叹了口气像是自己刚刚和数学题大战了三百回合以后最终无奈弃械投降一样,歪着脑袋半趴在桌上,手指软软糯糯的轻轻勾住昊哥的衣角。 

 

“真的不能帮帮我嘛” 

 

我的声音本就被同学说软糯甜腻,这样一番奶里奶气的说话更是杀伤力十足,就像被蜜水浸泡过的蜜饯甜到心里。昊哥一下子就心软了,背叛他的逻辑没有原则的答应我的请求,被我吃的死死的! 

 

当然我绝对是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十级选手,每次都仗着一副好皮囊和昊哥的好脾气独占他一对一的辅导,每次昊哥帮我讲完题我还要调戏一下他,嘴角一勾眼尾一眼崇拜的表情信手拈来。 

 

漂亮的让人讨厌不起来,昊哥他只能拿笔敲敲我的脑袋让我好好听课下次别问这么弱智的问题了。 

 

 

68L 

 

无奈的帅哥嘴角一定带着宠溺的笑! 

 

 

69L 

 

这样的例子麻烦再给我来一打! 

 

 

70L 

 

我没有那样的脸,但我也想这样呜呜!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g0vLF23SM8Ixk9Q7/IMG_3398.JPG 

 

71L(普通话一级) 

 

还有例子呢! 

 

我会在昊哥到班级的时候撑着脑袋看着他,一直盯到昊哥让他都不好意思了。他被我每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花样弄得有些防备,略微有些疑惑的偏头看我,语气却温柔的不行,“怎么了吗?” 

 

我装作很不满意的样子嘟囔,“你干嘛打扮成这样啊…” 

 

他一脸莫名其妙看了眼自己身上的校服,表情让我猜他可能在想这有什么不一样。我叹了口气假装无可奈何的样子,眼角的笑意却藏不住,“你真的好讨厌干嘛打扮成我喜欢的模样啊?” 

 

昊哥脸皮薄哪里禁得住我这种的调戏,愣了一下小声轻骂我无聊,偏过头的耳尖却红通通的。土味情话我说的多了昊哥也就免疫了,昊哥一开始还会不好意思,久了也就至多无可奈何一下。 

 

终于,可以顺利进行恋爱攻略第四招了! 

 

 

72L 

 

为什么要埋伏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ZMJJLkDfMwMWxGad/IMG_3404.JPG 

 

73L 

 

我猜第四招是,顺利告白! 

 

 

74L 

 

不不不,我把民政局给他俩搬过来。 

 

 

75L(四处奔波的民政局)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民政局走来了! 

 

 

76L 

 

这偶像剧剧情,我酸了!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J3qFjllI2mEyslih/IMG_3401.JPG 

 

77L(踩着板凳上月球) 

 

第四招是什么究竟是什么!我等的好辛苦! 

 

 

78L 

 

难道是肢体接触? 

 

 

79L(普通话十级) 

 

恭喜楼上,答对了哦! 

恋爱攻略第四招:肢体接触 

 

男生之间熟了之后的肢体接触免不了,但暧昧关系下偶尔的肢体接触最为难搞 

 

我冬天的时候有涂护手霜的习惯,整天身上都香喷喷的,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的手真的比女生还精致好看。有时候我会假装护手霜挤多了,然后再不经意的抓过昊哥的手蹭在他的手背上,在脸不红心不跳的帮他抹开理直气壮的吃他豆腐。 

 

昊哥每次都被我弄的脸红心跳的又不好意思抽回手,愣是被我摸了好久呢!(一脸满足) 

 

后来的后来,事情也就顺理成章了(一脸骄傲) 

 

 

80L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fqxtyrbSG4cVPYWw/IMG_3402.JPG 

卧槽,无情! 

 

 

81L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狗粮走来了 

 

 

82L 

 

生命不息 酸酸不止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qT5qxiIHuBE2TuPO/IMG_3448.JPG 

 

83L(踩着板凳上月球) 

 

就结束了摸?我哭了!这样的故事不应该有结尾! 

一人血书求婚后的甜美生活! 

 

 

84L 

 

楼主不止你一个还有我! 

 

 

85L 

 

婚后生活昊哥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吗! 

害羞攻和主动受,这难道就是小说中的神仙人设! 

 

 

86L 

 

我还是个孩子,我在深夜里脑补到了,太刺激了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40Cz66qilMAlLRwC/IMG_3449.JPG 

 

87L 

 

我怀疑楼上在搞黄色,但是我没有证据。 

 

 

88L 

 

我好想看看故事的两个人本人,这得多偶像剧啊 

 

 

89L 

 

照片我也想看,婚后故事我也想看,我好贪心! 

 

 

90L 

 

婚后生活没事撒撒娇,太甜了! 

 

 

91L 

 

诶诶诶?结婚了吗?好像没说叭 

 

 

92L 

 

结婚十拿九稳了已经! 

 

 

93L 

 

多年以后有了个小孩,两个人把小孩晾在一边,他俩自己去一边亲亲抱抱举高高,我羡慕了! 

 

94L 

 

靠!楼上描述的什么神仙画面! 

 

 

95L 

 

估计小孩颜值也很高,这声干儿子我先叫了! 

 

 

96L(踩着板凳上月球) 

 

我疯了!我现在脑子里一堆甜蜜日常,什么男神,都给我走开,还是追剧磕糖更实在! 

 

 

90L(普通话十级) 

 

没想到随便写的答案火了,既然大家这个爱听那我就再多说说叭。 

 

感谢大家关心现在我俩已经结婚了。 

 

但是关于撒娇攻势这招我要澄清,不仅暗恋时期好用,在一起之后更好用。 

 

比如, 

每次要做家务的时候我都会偷懒,他要我帮忙我就会把手藏起来,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我也想帮你,可是我没有手耶”。然后他就会一脸无奈但宠溺的把所有家务都干了,这招屡试不爽哦! 

 

被我的情话浸耳根这么多年木头也能泡软,现在这种情话可难再骗过他,不过他也不是什么纯情男生,他可比我会一套了(扶额顺便白眼) 

 

比如, 

有一次冬天太冷了我抱着他窝在他怀里,手脚一个劲的往他衣服里钻,他无奈的任由我对他进行摧残。我抱着他的脖子在他颈间一个劲的拱,嘴里软乎乎甜腻腻的撒娇“这样抱着你好舒服哦~” 

 

他就会轻哼一声不理我,我被他逗笑干脆趴在他肩膀上笑出的热气喷的他满脖子都是“就像充电一样,抱着你一会我就能量满格了”,他对我的张口就来的情话已经免疫了,只是手诚实的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我不死心还是要逗他“你不觉得吗?” 

 

结果你知道他回了我一句什么吗! 

 

他说:我觉得,但你得先让我把插头插上。 

 

我我我我,遭不住,是心动的感觉!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qKthHlOitYU46EYF/IMG_3450.JPG 

 

另外我提醒一下撒娇这一招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用的,需要注意的是: 

 

这招并不适用于床上,容易适得其反。(微笑) 

 

 

91L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92L 

 

我有个朋友想听后续 

 

 

93L 

 

我也有个朋友想听后续 

 

 

94L 

 

我家亲戚也想听后续 

 

 

95L 

 

我家狗也想听后续 

 

 

96L 

 

我家太阳花也想听后续(保持队形) 

 

 

97L 

 

我家门口路灯想听后续(莫名想笑) 

 

 

98L 

 

靠!我差那么点流量吗!(打断队形) 

 

 

99L 

 

我没有朋友,我自己想听! 

 

 

100L 

 

我充好话费了,你可以继续了。 

 

 

101L(踩着板凳上月球) 

 

虽然我也想听,但我为了网络健康,大家自行脑补! 

 

 

102L 

 

我海豹式疯狂流泪! 

 

 

—— 

 

 

 

 

 

“贝贝,贝贝?” 

 

黄明昊喊了两声朱正廷也没见他应自己一声,黄明昊无奈的回头看了眼软瘫在沙发上按手机的朱正廷。 

 

最近这家伙也不知怎么了,整天就知道抱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打着字,也不知道忙活啥,好不容易有空陪他了,结果一喊三不应的还叫自己别烦他。 

 

黄明昊挠挠脑袋疑惑着,现在自己已经这么没有吸引力了吗? 

 

黄明昊无可奈何只当他是有事再忙,干脆也掏出手机玩会,手一抖一不小心点开就好久没用的知乎。 

 

黄明昊想了想算了,随便看看吧。 

 

首页推荐第一的是个叫[恋爱攻略]的论坛。 

 

黄明昊对这种感情问题不感兴趣,他都有一个小宝贝了他看这些干嘛,但这篇的热度却奇高引起了他的好奇,反正也没事干不如看看好了。 

 

正所谓好奇心害死猫,黄明昊一脸新奇的点进去看了看脸上的表情却越来越僵硬。 

 

面色沉重的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沙发上疯狂打字的朱正廷,黄明昊嘴角一抽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感情自己当初是被这家伙套路了啊,好家伙。 

 

黄明昊又假装无事的喊了声朱正廷,朱正廷依然置若罔闻,黄明昊抱着手臂一脸玩味的看着朱正廷。 

 

“普通话十级” 

“嗯…嗯?” 

 

朱正廷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声,手上的动作一顿隐隐察觉了什么不对,抬头看了一眼对面好整以暇看着自己的黄明昊再低头看看手机屏幕,朱正咽了咽口水,糟糕! 

 

朱正廷一不做二不休,眼睛一闭开始撒娇“昊昊~” 

 

“我不吃这一套了”黄明昊挑一挑眉看着朱正廷大眼睛提溜转的小表情“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朱正廷知道这招现在没用了只好乖巧的摇摇头。 

 

黄明昊头一歪正色看他,拍拍大腿冲他勾勾手指,朱正廷立马乖乖的过来坐在他腿上一个劲的往他怀里拱。 

 

黄明昊也不管朱正廷怎么撒娇卖乖,伸手一托他屁股把他藏起来抬脚往卧室走,朱正廷趴在他肩头轻蹭小声认错,柔软的发丝无意间划过黄明昊的脖颈,想小猫咪一样显得无助却又让黄明昊越发把持不住。 

 

黄明昊嘴角一勾偏头在他耳边轻声应答他的声音。 

 

“那你和我展开说说床上的攻略” 

 

 

—— 

 

 

 

 

 

103L 

 

咦?普通话十级呢? 

 

 

104L(世界第一狠) 

 

去和我展开讲床上攻略了 

 

 

 

 

 

 

文/苦涩思维/林奈





L(踩着板凳上月球)

 

如何快速攻略到自己暗恋的男神?在线等挺急的!

 

 

2L

 

暗恋怎么攻略?都不表白心意怎么攻略?

 

 

3L

 

暗恋,除了两情相悦,其他成功率几乎为零。

 

 

4L

 

我觉得还是直接告白比较好,你没有遗憾了他也明白你的心意了,能不能在一起就是命了ᐕ)⁾⁾

 

 

5L

 

对!暗恋的成功几率真的太小了!

 

null

 

 

6L(普通话十级)

 

谨记,撒娇男人命最好哦~

 

 

7L

 

楼上符号好飘逸呢 我嗅到了故事的味道

 

 

8L(踩着板凳上月球)

 

攻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9L

 

六楼六楼,我是九楼,听到请回答。

重复一遍,六楼六楼,我是九楼,听到请回答。

 

 

10L

 

萌新初来乍到,还请多多关照!

 

 

11L

 

楼主和六楼消失这么久,一起上月球了?

 

 

12L(普通话十级)

 

刚才被那个坏家伙喂苦苦的感冒药了(委屈)

温馨提示哦:不要感冒,感冒药超级难喝的!

 

 

13L

 

措不及防的一把狗粮。

 

 

14L

 

苦涩的感冒药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呢

 

null

 

 

15L

 

手里的大鸡腿忽然就不香了

 

 

16L

 

有些人笑着笑着就哭了(笑着哭)

 

 

17L(普通话十级)

 

好啦,既然是来帮楼主攻略到暗恋男神的,那我就来讲讲我和我家先生的爱情故事。

 

第一次见他是在公交车上,留着清爽的黑色短发却比别人好看十分,穿着和我一样的校服带着耳机靠在窗边闭目养神。

 

他的头发柔顺的搭在额角被窗外漏进的风微微吹动着,许是到了期末学校的仪容仪表差的不严,头发便肆意的生长起来,微长的发尾轻轻扫在他的眉间,脸颊一点点的婴儿肥让他看起来很无害,睡着时的嘴唇没有防备的微微张着。

 

那场景养眼的就像春天的风,有什么比冬天的早晨看见一位大帅哥更让人清醒的事了吗?没有!我当时心想,这个颜值简直就是用来恋爱的,于是我一拍脑门决定陷入爱情!没错,就是这么肤浅!

 

 

18L

 

这描述简直是我小时候看的偶像剧男主,脑补出来了

 

 

19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多在期末坐公交车

 

 

20L(踩着板凳上月球)

 

我这就去打听男神是不是坐公交!

 

 

21L

 

楼主停下,地铁也行。

 

 

22L

 

男生永远不知道,一个女生追你,她背后有多少小姐妹帮忙支招,多少兄弟帮忙搭桥。

 

 

23L(普通话十级)

 

楼上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就想,与其等着别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倒不如让我这只猪担重任来拱了这颗优质白菜吧!

 

然后我就一下子清醒了,混沌的脑子一下就从他身上抓到了重点:他穿着和我一样的校服,说明他和我是一个学校的!他和我一辆公交车,说明他和我顺路!我这种心思不在学习上的人都不知道我们学校有这号神仙,说明他是转学生!

 

我没有楼主那样心思细腻,我是个行动快过脑子的人。那个时候我还没想好要怎么拿下这个小男神,我就长腿一迈先一步跟着他下了车,悄默声的跟在他后面,陶醉着他的背影,走到了班级门口。

 

我适时的停住了脚步抬头盯着头顶教室门口上高一四班的牌子一下子茅塞顿开,回到教室的步伐都六亲不认起来。我回到自己教室潇洒的坐到位置上,不由得抚摸了下大腿,干得漂亮!

 

既然知道了他的年级,那剩下的就好办了嘛,我一边转着笔一边想着拿下男神的计划。

 

 

24L

 

咋,咋,咋停笔了?

 

 

25L

 

你能想到吗?一个校霸遇到男神就变成了说话后面叫骚气波浪线的软萌男孩,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26L

 

恋爱的人就是,

一边和朋友一给我里giao!

一边和喜欢的人轻声细语说人家不好意思啦~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真相,奥利给

 

 

28L

 

奥利给奥利给

 

 

29L

 

大晚上是要笑疯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

 

 

30L(踩着板凳上月球)

 

画风不对,拉回来。六楼的爱情故事麻烦继续!

 

 

31L(普通话十级)

 

我来了我来了

 

我当时就想:太急了可不好,会盲目送人头的。

 

所谓暗恋,不过就是你不善语他未察觉

而想要暗恋就不能做默默付出的爱情雷锋

因此暗恋攻略是很有必要的

 

我在我的笔记本上涂涂改改,歪歪扭扭七零八落的写着我的鸿鹄大志。

 

暗恋攻略第一招:知己知彼。

 

 

32L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知己知彼!

 

 

33L

 

难道不应该和偶像剧一样假装偶遇扑进他的怀里,然后一顿追求最后得到真爱吗!

 

 

34L

 

(拍打楼上)醒醒,这是暗恋。

 

 

35L

 

内容足够沙雕,我喜欢。

 

null

 

 

36L

 

我投资五毛钱,不能再多了,快点展开追求大戏

 

 

37L

 

我年轻时是不是也有一个同学对我有这样的感情,哦妈妈,我真的是太感动了

 

 

38L

 

几个菜啊楼上喝成这样

 

 

39L(普通话十级)

 

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要想拿下男神第一步就必须要知道男神的全部信息。

 

说来还有些骄傲,我除了学习不行其他可是样样拿手,作为年段里出了名的交际花,想知道点男神的信息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于是我发挥自己的优势不出一个星期就成功从他朋友的口中套出了他喜欢的颜色、口味、爱好、理想型等等。哦对了,叫他昊哥好了。

 

我认真的把他记录进我的小本本并每天背诵一遍,就差去申请一个最了解昊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我看着本子上密密麻麻的笔记不由感叹啧啧啧,我要去学习这么用功我能上清华,过了一会我又摇摇头释然。

 

嘁,上清华有什么好的,上男神才最好!

 

 

40L

 

null

 

清华:是我不配了

 

 

41L

 

楼上是笑掉大牙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能笑了,万一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是大牙不配了

 

 

42L(踩着板凳上月球)

 

我也拿小本本记下来,清华不重要,男神最重要!

 

 

43L

 

可惜我没有他兄弟的联系方式怎么办啊!

 

 

44L

 

揉揉楼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45L

 

靠!这攻略我觉得可行,继续!

 

 

46L(普通话十级)

 

打字慢,原谅我

 

既然已经足够了解昊哥了那么下一步就是要制造机会,和暗恋男神产生交集。

 

暗恋攻略第二招:主动出击

 

至于怎么产生交集,我可没费什么功夫。因为我这个人欧气比较满,属于那种打着伞也能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中的那种人。也可能老天属实不公平,高二分班时我竟然不费吹灰之力的和昊哥一个班了,宛若如有神助。

 

我们的班主任是个老古板,疑心病加更年期严厉打击早恋,一男一女站一起她都要怀疑他们是不是有猫腻。所以班上从来没有异性同桌的事情发生,但她落伍的思想大抵万万想不到她班上有同性恋这种事。

 

我虽然很鄙夷她这种扼杀人性行为,但班主任的行为也可谓是间接帮了我。

 

这可是和昊哥成为同桌的绝佳机会,我想着如果能和他成为同桌了那互动什么的能少吗?那段时间,我成天暗夸自己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47L

 

真是个小机灵鬼,在座的各位都是小机灵鬼

 

 

48L(踩着板凳上月球)

 

所以到底成为同桌了没!

 

 

49L

 

楼主都不关心攻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追剧

 

 

50L(踩着板凳上月球)

 

嘿嘿看破不说破哦

 

 

51L

 

抖音已经满足不了我了,一起论坛追剧好了!

 

 

52L

 

不过这个真的比泡沫剧营销号甜好多好多倍!

 

 

53L

 

希望校园篇结束后再来个霸道总裁篇

 

 

54L(普通话十级)

 

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继续追剧!

 

我软磨硬泡买通了昊哥身边的朋友们,在用甜言蜜语说服了老师,最终成功和昊哥成为了同桌。我发现到昊哥是个话很少又极度慢热的人,看起来总是很高冷的样子,不过在和他同桌的时间里他意外的发现他又是个很温柔且很容易害羞的人。

 

以我这么多年言情偶像剧的深度研究,我得出了个结论,昊哥这种人最是心软!

 

那么暗恋攻略第三招:撒娇攻势

 

注:每个人的男神都不一样哦,恋爱攻略的第三招要按照自己男神的性格自己拟定哦!

 

 

55L

 

长着一张欠他钱的脸的男神,我该怎么办(哭)

 

 

56L

 

楼上可以考虑下一个了⁽˚̌ʷ˚̌ʺ⁾

 

 

57L(踩着板凳上月球)

 

什么狗屁男神,追剧最重要,我要后续!

 

 

58L

 

楼主的名字让我想起了,姐妹们,

珍珠奶茶搞一杯,明天帅哥把你追。

 

 

59L

 

不对不对,昊哥应该只对普通话十级一个人害羞!

 

 

60L

 

狼狗便奶狗吗 我哭了!

 

 

61L(普通话一级)

 

我自我总结所谓撒娇不过三点:

其一,表情要甜动作要嗲

其二,奶里奶气最致命

其三,土味情话不能少

 

各位可以来参考哦!

 

 

62L

 

直女如果这样自己给自己一巴掌

不过为了男神,值得!

 

null

 

 

63L

 

奶里奶气?是这样吗?

吃饭饭,睡觉觉,要抱抱,打豆豆?

 

 

64L

 

还有两个,别逼逼和瞎逼逼

 

 

65L

 

秀儿是你吗秀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半夜让我笑出猪声

 

 

66L(踩着板凳上月球)

 

这个帖子逐渐沙雕化,但我我我我想要个例子呢!

 

 

67L(普通话一级)

 

例子?我知道了!

 

有一次,当昊哥拒绝帮我的辅导功课请求时,我就头一低嘴一抿眼一垂,表情看上去乖巧又委屈让人忍不住爱怜,凡是经过的同学见了都要觉得是昊哥欺负了我。看的昊哥觉得自己仿佛是个混蛋,他被莫名其妙的负罪感弄得一愣一愣的,摸摸鼻子撇开头不看我。

 

他不理我也不气馁,小小声的“哦”了一声就趴回桌面,脑袋撑在手肘上脸颊凸起一个小肉球嘴巴也嘟噜着,摇晃着脑袋看着眼前难懂的数学题,自认为可可爱爱。我的声音故意轻的像是蒲公英,轻飘飘的像是没有发出过却又四下飞散落得黄明昊满心都是我委屈巴巴的声音。

 

昊哥没一会就被我弄的满心愧疚,但脑子里理智的逻辑告诉他,他并没有做错什么,昊哥不知所措的偷瞄着我的一举一动!我感受到昊哥的视线心里暗喜,鱼儿上钩可以拉线了,嘿嘿!

 

我轻轻叹了口气像是自己刚刚和数学题大战了三百回合以后最终无奈弃械投降一样,歪着脑袋半趴在桌上,手指软软糯糯的轻轻勾住昊哥的衣角。

 

“真的不能帮帮我嘛”

 

我的声音本就被同学说软糯甜腻,这样一番奶里奶气的说话更是杀伤力十足,就像被蜜水浸泡过的蜜饯甜到心里。昊哥一下子就心软了,背叛他的逻辑没有原则的答应我的请求,被我吃的死死的!

 

当然我绝对是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十级选手,每次都仗着一副好皮囊和昊哥的好脾气独占他一对一的辅导,每次昊哥帮我讲完题我还要调戏一下他,嘴角一勾眼尾一眼崇拜的表情信手拈来。

 

漂亮的让人讨厌不起来,昊哥他只能拿笔敲敲我的脑袋让我好好听课下次别问这么弱智的问题了。

 

 

68L

 

无奈的帅哥嘴角一定带着宠溺的笑!

 

 

69L

 

这样的例子麻烦再给我来一打!

 

 

70L

 

我没有那样的脸,但我也想这样呜呜!

 

null

 

 

71L(普通话一级)

 

还有例子呢!

 

我会在昊哥到班级的时候撑着脑袋看着他,一直盯到昊哥让他都不好意思了。他被我每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花样弄得有些防备,略微有些疑惑的偏头看我,语气却温柔的不行,“怎么了吗?”

 

我装作很不满意的样子嘟囔,“你干嘛打扮成这样啊…”

 

他一脸莫名其妙看了眼自己身上的校服,表情让我猜他可能在想这有什么不一样。我叹了口气假装无可奈何的样子,眼角的笑意却藏不住,“你真的好讨厌干嘛打扮成我喜欢的模样啊?”

 

昊哥脸皮薄哪里禁得住我这种的调戏,愣了一下小声轻骂我无聊,偏过头的耳尖却红通通的。土味情话我说的多了昊哥也就免疫了,昊哥一开始还会不好意思,久了也就至多无可奈何一下。

 

终于,可以顺利进行恋爱攻略第四招了!

 

 

72L

 

为什么要埋伏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null

 

 

73L

 

我猜第四招是,顺利告白!

 

 

74L

 

不不不,我把民政局给他俩搬过来。

 

 

75L(四处奔波的民政局)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民政局走来了!

 

 

76L

 

这偶像剧剧情,我酸了!

 

null

 

 

77L(踩着板凳上月球)

 

第四招是什么究竟是什么!我等的好辛苦!

 

 

78L

 

难道是肢体接触?

 

 

79L(普通话十级)

 

恭喜楼上,答对了哦!

恋爱攻略第四招:肢体接触

 

男生之间熟了之后的肢体接触免不了,但暧昧关系下偶尔的肢体接触最为难搞

 

我冬天的时候有涂护手霜的习惯,整天身上都香喷喷的,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的手真的比女生还精致好看。有时候我会假装护手霜挤多了,然后再不经意的抓过昊哥的手蹭在他的手背上,在脸不红心不跳的帮他抹开理直气壮的吃他豆腐。

 

昊哥每次都被我弄的脸红心跳的又不好意思抽回手,愣是被我摸了好久呢!(一脸满足)

 

后来的后来,事情也就顺理成章了(一脸骄傲)

 

 

80L

 

null

 

卧槽,无情!

 

 

81L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狗粮走来了

 

 

82L

 

生命不息 酸酸不止

 

null

 

 

83L(踩着板凳上月球)

 

就结束了摸?我哭了!这样的故事不应该有结尾!

一人血书求婚后的甜美生活!

 

 

84L

 

楼主不止你一个还有我!

 

 

85L

 

婚后生活昊哥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吗!

害羞攻和主动受,这难道就是小说中的神仙人设!

 

 

86L

 

我还是个孩子,我在深夜里脑补到了,太刺激了

 

null

 

 

87L

 

我怀疑楼上在搞黄色,但是我没有证据。

 

 

88L

 

我好想看看故事的两个人本人,这得多偶像剧啊

 

 

89L

 

照片我也想看,婚后故事我也想看,我好贪心!

 

 

90L

 

婚后生活没事撒撒娇,太甜了!

 

 

91L

 

诶诶诶?结婚了吗?好像没说叭

 

 

92L

 

结婚十拿九稳了已经!

 

 

93L

 

多年以后有了个小孩,两个人把小孩晾在一边,他俩自己去一边亲亲抱抱举高高,我羡慕了!

 

94L

 

靠!楼上描述的什么神仙画面!

 

 

95L

 

估计小孩颜值也很高,这声干儿子我先叫了!

 

 

96L(踩着板凳上月球)

 

我疯了!我现在脑子里一堆甜蜜日常,什么男神,都给我走开,还是追剧磕糖更实在!

 

 

90L(普通话十级)

 

没想到随便写的答案火了,既然大家这个爱听那我就再多说说叭。

 

感谢大家关心现在我俩已经结婚了。

 

但是关于撒娇攻势这招我要澄清,不仅暗恋时期好用,在一起之后更好用。

 

比如,

每次要做家务的时候我都会偷懒,他要我帮忙我就会把手藏起来,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我也想帮你,可是我没有手耶”。然后他就会一脸无奈但宠溺的把所有家务都干了,这招屡试不爽哦!

 

被我的情话浸耳根这么多年木头也能泡软,现在这种情话可难再骗过他,不过他也不是什么纯情男生,他可比我会一套了(扶额顺便白眼)

 

比如,

有一次冬天太冷了我抱着他窝在他怀里,手脚一个劲的往他衣服里钻,他无奈的任由我对他进行摧残。我抱着他的脖子在他颈间一个劲的拱,嘴里软乎乎甜腻腻的撒娇“这样抱着你好舒服哦~”

 

他就会轻哼一声不理我,我被他逗笑干脆趴在他肩膀上笑出的热气喷的他满脖子都是“就像充电一样,抱着你一会我就能量满格了”,他对我的张口就来的情话已经免疫了,只是手诚实的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我不死心还是要逗他“你不觉得吗?”

 

结果你知道他回了我一句什么吗!

 

他说:我觉得,但你得先让我把插头插上。

 

我我我我,遭不住,是心动的感觉!

 

null

 

 

另外我提醒一下撒娇这一招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用的,需要注意的是:

 

这招并不适用于床上,容易适得其反。(微笑)

 

 

91L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92L

 

我有个朋友想听后续

 

 

93L

 

我也有个朋友想听后续

 

 

94L

 

我家亲戚也想听后续

 

 

95L

 

我家狗也想听后续

 

 

96L

 

我家太阳花也想听后续(保持队形)

 

 

97L

 

我家门口路灯想听后续(莫名想笑)

 

 

98L

 

靠!我差那么点流量吗!(打断队形)

 

 

99L

 

我没有朋友,我自己想听!

 

 

100L

 

我充好话费了,你可以继续了。

 

 

101L(踩着板凳上月球)

 

虽然我也想听,但我为了网络健康,大家自行脑补!

 

 

102L

 

我海豹式疯狂流泪!

 

 

——

 

 

 

 

 

“贝贝,贝贝?”

 

黄明昊喊了两声朱正廷也没见他应自己一声,黄明昊无奈的回头看了眼软瘫在沙发上按手机的朱正廷。

 

最近这家伙也不知怎么了,整天就知道抱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打着字,也不知道忙活啥,好不容易有空陪他了,结果一喊三不应的还叫自己别烦他。

 

黄明昊挠挠脑袋疑惑着,现在自己已经这么没有吸引力了吗?

 

黄明昊无可奈何只当他是有事再忙,干脆也掏出手机玩会,手一抖一不小心点开就好久没用的知乎。

 

黄明昊想了想算了,随便看看吧。

 

首页推荐第一的是个叫[恋爱攻略]的论坛。

 

黄明昊对这种感情问题不感兴趣,他都有一个小宝贝了他看这些干嘛,但这篇的热度却奇高引起了他的好奇,反正也没事干不如看看好了。

 

正所谓好奇心害死猫,黄明昊一脸新奇的点进去看了看脸上的表情却越来越僵硬。

 

面色沉重的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沙发上疯狂打字的朱正廷,黄明昊嘴角一抽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感情自己当初是被这家伙套路了啊,好家伙。

 

黄明昊又假装无事的喊了声朱正廷,朱正廷依然置若罔闻,黄明昊抱着手臂一脸玩味的看着朱正廷。

 

“普通话十级”

“嗯…嗯?”

 

朱正廷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声,手上的动作一顿隐隐察觉了什么不对,抬头看了一眼对面好整以暇看着自己的黄明昊再低头看看手机屏幕,朱正咽了咽口水,糟糕!

 

朱正廷一不做二不休,眼睛一闭开始撒娇“昊昊~”

 

“我不吃这一套了”黄明昊挑一挑眉看着朱正廷大眼睛提溜转的小表情“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朱正廷知道这招现在没用了只好乖巧的摇摇头。

 

黄明昊头一歪正色看他,拍拍大腿冲他勾勾手指,朱正廷立马乖乖的过来坐在他腿上一个劲的往他怀里拱。

 

黄明昊也不管朱正廷怎么撒娇卖乖,伸手一托他屁股把他藏起来抬脚往卧室走,朱正廷趴在他肩头轻蹭小声认错,柔软的发丝无意间划过黄明昊的脖颈,想小猫咪一样显得无助却又让黄明昊越发把持不住。

 

黄明昊嘴角一勾偏头在他耳边轻声应答他的声音。

 

“那你和我展开说说床上的攻略”

 

 

——

 

 

 

 

 

103L

 

咦?普通话十级呢?

 

 

104L(世界第一狠)

 

去和我展开讲床上攻略了

 

 

 

 ————————



我才发现我发错文了!!!


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林奈


呜呜呜我去面壁反省

 

 


评论(28)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涩思维 | Powered by LOFTER